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法情》有状况

安全浏览
faqing.org 的诊断页

faqing.org 的当前列表状态如何?

此网站已列为可疑网站 - 访问此网站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

在过去 90 天内,此网站的部分内容因包含可疑活动而被列出了 1 次。

Google 访问此网站时出现了什么情况?

我们过去 90 天内对此网站上的 10 张网页进行了测试,发现有 2 张网页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就会将恶意软件下载并安装到用户的机器中。Google 上次访问此网站的日期是 2010-12-24,上次在此网站中发现可疑内容的日期是 2010-12-24。

Malicious software includes 2 trojan(s).

恶意软件托管在 1 个域上,其中包括 medien-verlag.de/。

This site was hosted on 1 network(s) including AS17971 (EASTGATE).

此网站是否以传播媒介的身份散发了更多恶意软件?

在过去 90 天里,faqing.org 并未以传播媒介的身份感染任何网站。

此网站是否托管了恶意软件?

没有,此网站在过去 90 天内未托管恶意软件。

这是如何发生的?

在某些情况下,第三方可以向合法网站添加恶意代码,我们会针对这种情况发出警告消息。

下面的步骤:

* 返回上一页。
* 如果您是这个网址的拥有者,您可以使用 Google 管理员工具要求对您的网站进行审核。如需有关审核程序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Google 的网站管理员帮助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