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推介礼(二)

10月8日的推介礼对象是学院生,算是“内部”的推介;10月9日,我在关丹又进行一次的推介礼,因为是公开的,所以对象还真是“不知道会是谁”。
本来一本书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第一场推介礼的嘉宾年红老师出版的书籍早已超过100本,而我,不过是第一本,却那么的“高调”。
不尽然。
我有好几个目的。
第一是宣传我的古文班。人们常说关丹是文化沙漠。为什么说是沙漠?没有文化活动么?我自2006年开始,在关丹彭亨佛教会公开讲解古文,从文选到《史记》,并将进入精读《论语》,相信这是没有多少人肯这样做的。但是有多少人响应呢?(当然您可以说主讲人不会讲)
第二是吁请大众以更实际的行动关心传统文化。
第三是借机呼吁大家关心国内的华文教育,别让它沦为第二语文的学习。

为达致这个目的,我还是请了好友余历雄助阵:



还好,出席人数叫人满意。关丹美景酒店的会议室可容纳150人。



彭亨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席黄道坚先生主持推介仪式:



为书本签名。现场卖的书钱悉捐彭亨佛教会洗肾中心(四千余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